close
謝謝你~
謝謝你~默默的陪伴,
雖然你偶爾很跳Tone, 經常很固執, 嘴巴比腦袋快, 天天都瓜拉瓜啦,
吃飯時愛講細菌大腸桿菌, 總是搶我的被子,
沒有細胞陪我搖滾, 不夠菊花陪我吃麻辣,
你淚腺比我汗腺發達, 做家事用混的,
看電腦一小時看我一分鐘,
相片庫裡都是別的女孩, So What?
常常忘記我在意的東西, So What!
還像個老頭般對我管管管, So What~
不知道, 不明瞭, 不想要, 為什麼不是我的菜的你
沒有預兆, 沒有理由, 沒有間斷存在我往後的每次呼吸
不知不覺, 不情不願, 不聲不響的.......

這一切是你給的溫柔!!
聖多美手環 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說好的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