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飄呀飄的  小浮萍 從非洲回來了

Photo on 18-04-2012 at 07    


中間經歷了好多事  有高興 無奈 與心碎

前些日子 差點又獨自去流浪了.....

因為....唉 遇到令柚子糖無法接受的事件

幸好  我家的壞蛋大寶努力幫小浮萍 維持一個安穩的小池塘

所以  小浮萍留下來了 


昨天  再度經歷不愉快的畫面(因為 記憶是很難抹除)

還好有壞蛋大寶努力拉住我的手  否則我的靈魂又要再度逃難去流浪


回到了 台北

沒有了 小廚房 

沒有了 小烤箱

沒有了 小天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 想想  不論擁有什麼  都會失去

我只好反過頭來想想.......

我有了什麼??

大寶有了好多新朋友,  所以我也有了好多新朋友

還有呢........

嗯....   

我有了一個陌生的環境與人際圈圈

我不能宅在家...... 

我有了探索台北市 吃喝玩樂的大好時光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