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熬過10月份了 , 6月跟10月是我趕作業的月份, 因為我有"臨陣抱佛腳"的壞習慣...

哈哈哈, 其實我是腎上腺素的愛用者啦, 應該是以前國中念書時的後遺症(聯考後遺症).

這次要離開第二個家了(聖多美), 第一個家在史瓦濟蘭

等我回到台北, 網路較好時, 我再來整理這些海外的日記

大寶即將結束海外的工作, 所以我們要回去那小小的台灣

其實心中挺害怕的, 在台灣我已經沒有自己的家囉

自從2009年,答應大寶,陪著他跟著工作到處跑,

我就將租屋退了,然後將所有家當託給好朋友.

單身一個小女子, 辭掉工作,拖著一個大行李箱+小登機箱飛離開台灣.

來到了非洲大陸, 在大寶的預謀下當了自己婚禮的籌辦人

從此過著浮萍般的生活, 而大寶是我唯一的池塘.

但是, 回台灣後, 當然就不能自己住外面啦

因為要跟大寶的爸媽住.......

哈哈.....知道我在怕什麼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多美的日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